关于学生返校期间对部分校门进行交通管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烟  台  大  学

 

 

 

关于学生返校期间对部分校门进行交通管控的通知

 

各单位:

为确保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安全有序,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将对校本部部分校门的车辆通行进行交通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东校门和临海路校门作为学生返校报到的专用通道,520日至23日,学校将根据学生返校人数及交通状况,在学生返校高峰时段采取临时封闭的管控措施,高峰时段过后即刻解除封闭,封闭前不再专门发布通知。在临时封闭时段,东校门及临海路校门禁止车辆通行。

二、520日至23日,每天6:3022:00开通西南校门出入口,教职工、公务来访、施工送货、校内经营业主等的车辆以及相关人员,可由西南门出入教学区。届时,各类出入教学区的人员,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出入制度。

三、在后续其他学生陆续返校时间,对东校门、临海路校门及西南校门的管控措施,将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适时调整并予以公布。

四、学生返校期间,东校门区域人流量和车流量增加,交通压力增大,可能导致校园周边道路拥堵,建议来校上班的教职工提前留意学校周边区域的道路交通状况,合理选择行车路线。

 

 

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518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