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校园机动车超速及违停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6 点击数:

烟  台  大  学

 

 

 

关于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

校园机动车超速及违停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为进一步保障校园交通安全,自32日(下周一)起至疫情结束,对超速、违章停放车辆将采取如下管控措施:

一、对于时速超过40公里的车辆(超速100%以上),将列入限行名单,禁止驶入校园。

二、对一般违章停放车辆,第1次、第2次予以警告,第3次列入限行名单,禁止驶入校园。违章停放车辆超过24小时或占用消防、应急通道的将直接列入限行名单。

三、列入限行名单后,可申请解除。办理解除手续时,须填写《校园违章机动车解除限行申请表》。

四、首次限行解除后,若再次超速或违停,七日内禁止驶入校园。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理解、支持、配合学校交通治理工作,自觉遵守校内交通管理规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共同创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

 

 

保卫处

2020225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