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外卖送餐车辆进入校园的通告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烟  台  大  学

 

 

 

关于禁止外卖送餐车辆进入校园的通告

 

各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外卖行业发展迅速,校园内送餐人员越来越多。许多外卖送餐人员为保证单量和收益,无视学校交通安全,在校园内驾驶燃油摩托车或电瓶车任意逆行、强闯人行道、骑车看手机、随意变道、高速行驶,这些违规驾驶行为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对广大师生人身安全产生很大威胁,许多师生对此意见很大,强烈要求学校对外来送餐车辆采取严格管控措施。目前包括驻烟高校在内的许多学校均禁止外卖送餐车辆进入校园。

为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保障师生人身安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根据《山东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工作方案》及《2018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8108日起,暂时禁止外卖送餐车辆进入校园。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单位要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取得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学校规定。

二、如确有需要,外卖送餐人员可徒步进入校园送餐,点餐人员亦可以到校门口自行取餐。

特此通告。

 

 

烟台大学

2018929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