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查整改配电室消防安全隐患的通知

作者:王希峰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关于排查整改配电室消防安全隐患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57日下午,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结合《烟台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对学校现有的配电室进行了联合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配电室存在未按要求使用防火门、未设置挡鼠板、强弱电未分离、配电柜未设置绝缘垫、堆放杂物改变配电室用途等消防安全隐患。针对上述隐患,学校将统一进行整改,要求各单位在520日之前将配电室内无关物品全部清理完毕。届时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进行联合检查,对于清理不到位的单位将按照《烟台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清理合格后,所有配电室收归学校统一管理。

请各相关单位务必在清理期间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防止发生意外火灾。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514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