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辛迅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8日上午,莱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辛迅一行到我校就学校安全工作及驻区高校周边治安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行调研。副校长王强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强首先对莱山公安分局各位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公安机关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向辛迅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安全工作、综治工作开展情况。王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公安机关的保驾护航,希望依托警校共建,全方位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和服务师生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辛迅通报了当前高校安保工作形式,分析了影响高校安全的主要因素,征求了学校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管控、治安隐患排查整治、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禁毒预防宣传以及安全警示教育等工作提出建议。辛迅表示莱山区公安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学习的沟通交流,协助校方做好舆情管控、阵地稳控等工作,全力维护辖区高校安全稳定。加大反电诈、禁毒品等防范宣传力度,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全力遏制各类案件发生,给师生营造风清气正、天高云淡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中双方就校园治安防范、秩序维护,学生安全警示教育、毒品预防教育、电信网络诈骗,预防和整治校园贷,校园及周边治安、交通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