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获表彰​

作者: 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发布了《山东省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表扬全省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年”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鲁消安委【20202号),我校保卫处副处长高岗同志荣获“2019年度全省消防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学校大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始终坚持以“防治结合,以防为主”的指导方针,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加强消防宣传和培训,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力度,积极开展消防演练,加强消防应急管理,不断提高师生逃生避险、自救互救技能;不断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