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给保卫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714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保卫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同志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方面,全面、系统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强指出,保卫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加强制度学习并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为投身国家建设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应有贡献。王强强调,保卫支部全体党员应保持身心健康,听党指挥,积极执行,能打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确保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我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并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视野开阔、立意高远、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结合党课内容,深入领会党课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好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始终坚守和践行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