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党支部赴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国胜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23日,保卫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栖霞市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强化使命担当,锤炼坚强党性。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滕雪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峥嵘岁月烽火摇篮”、“忠诚信仰勇于担当”、“薪火相传众志成城”、“灵活机动战场练兵”、“患难与共水乳交融”、“抗大精神永放光芒”六大部分展室,通过听讲解、看视频、看实物和照片、体验模拟场景等多种形式,重温了胶东抗大为巩固和发展胶东抗日根据地、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当时艰苦卓绝环境下工作学习战斗的光辉形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同时亲身感悟了战火硝烟年代的胶东抗大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胶东抗大十载春秋,饱经岁月沧桑,历经战火洗礼,以忠贞不渝的坚定信仰,不屈不挠的钢铁意志,在胶东大地上树立起一座永垂不朽的精神丰碑。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教育为契机,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筑牢理想信念基石,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诺言,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