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一届“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暨颁奖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力度,有效遏制校园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态势,11月上旬,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我校第一届反诈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反诈知识竞赛活动由烟台大学“反电信网络诈骗协会”主办,“计算机网络协会”协办。在2个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参赛热情远超预期。经过线上近1个月的激烈角逐, 12名同学分获竞赛一、二、三等奖。

1129日晚,竞赛颁奖晚会在校“致道厅”举行,烟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领导及300多名师生到场观看。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歌曲、舞蹈、武术、相声、你画我猜和颁奖典礼组成。让观众在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拓展了反诈骗知识面,提高了反诈骗意识。晚会期间,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及荣誉证书。

下一步,保卫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学院、地方公安机关的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有效遏制和降低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确保广大同学财产安全。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