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强带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副校长王强带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做好元旦期间及全省教育大会召开前的安全稳定工作,1225日上午,副校长王强带队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对食堂、宿舍、实验室、校办产业等重点领域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对水电线路、消防设施、实验室危化品、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都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实行跟踪督导,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王强副校长在检查时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事关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无死角、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DSCF1959.JPGDSCF1963.JPGDSCF1972.JPG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