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1224日由潍坊学院副院长王旭升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校园安全专项调研组一行五人到我校专项调研高校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副校长王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校园安全专项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采取召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座谈、个别询问、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各项工作细致规范、扎实有效。同时,调研组也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特别是消防工作指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

IMG_8278(1).JPGIMG_8279.JPG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