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烟台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平安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我校与烟台市公安局

联合开展平安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我校师生安全感,提升师生满意度。1213日上午,我校与烟台市公安局在致道厅联合举办了烟台公安“平安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烟台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及我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公安民警将身边真实案例自编自导成相声、歌舞及朗诵等节目呈现给大家,以禁毒和反电信网络诈骗为主线,启发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不法侵害,给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制教育课。期间,公安民警通过“烟台公安”微信公众号与学生进行互动,在场学生踊跃参与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提高青年学生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助推我校“2018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年”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