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党支部参观烟台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保卫党支部参观烟台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30日下午,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基地内,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以及图文和视频展示等手段,对党章党史、纪律规矩、典型案例、廉政楷模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展示,特别是通过对一些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深刻揭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使现场党员干部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实地廉政教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算好人生“七笔账”, 坚守人格底线,牢记党纪国法,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保持党的肌肤永久健康。

DSC01086.JPGDSC01113.JPGDSC01110.JPGDSC01112.JPG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