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烟高校“反电信网络诈骗四校联盟”挂牌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在烟高校

“反电信网络诈骗四校联盟”挂牌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1124日,在烟高校“反电信网络诈骗四校联盟”挂牌启动仪式在我校致道厅举行,烟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文经学院及我校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挂牌启动仪式。

“反电信网络诈骗四校联盟”由烟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主导, “烟台大学大学生反电信网络诈骗协会”牵头,驻烟高校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的一个义务的学生反诈组织。旨在发动和联合在烟四所高校力量,群策群力,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构建反诈工作新格局,真正实现警校联动,精准防范,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烟台大学大学生反电信网络诈骗协会”是今年6月由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牵头成立,会员全部由我校在校大学生组成,协会成立后,扎实有效开展了多项反诈工作,通过开展网络安全讲座、反电诈万人签名、校级经典团日、反电诈主题班会等活动,为同学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与认可。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