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安保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保卫处圆满完成2018

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安保工作

 

20181110日上午,烟台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千米文化长廊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共吸引37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我校2019届毕业生及省内部分兄弟院校毕业生1.1万余人到场应聘。

为确保供需见面会顺利进行,根据学校安保工作要求,保卫处召开专门会议,制定安保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莱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巡警大队、消防大队、黄海派出所安排干警专程到校指导工作并提供安保服务。

供需见面会期间,保卫处共调集安保人员30人,投入巡逻车6部,各种安保防暴器材70件。处领导亲临一线带队巡逻;校卫队在教学南路设置隔离带,进行交通管制;校园“110”在见面会现场设置治安执勤点,采取动静结合的执勤方式,保障会场秩序;安全科在火灾易发地段布置灭火器30具,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在属地公安机关及消防部门大力支持下,在保卫处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下,烟台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