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受邀参加工程实训中心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保卫处受邀参加工程实训中心消防安全检查

 

为认真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鲁教安字【201821号)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18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主动邀请保卫处对该中心所辖实验室及实训车间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中心领导班子全程参与了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高岗带队,重点检查工程实训中心消防责任体系建设落实情况、用火用电管理安全问题以及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

检查结束后,各实训车间及实验室安全负责人集中听取了检查小组对此次安全检查的反馈意见。检查小组肯定了工程实训中心在保证车间及实验室消防安全方面所作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今后的消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程实训中心感谢保卫处一直以来对该单位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并及时通报整改结果。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提高了工程实训中心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达到了预期目的。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