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烟台大学第一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及优秀组织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烟  台  大  学

 

 

 

关于公布“烟台大学第一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及优秀组织奖的通知

 

各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根据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总体安排,保卫处、学工部于2019119日至28日联合举办了“烟台大学第一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动员,共有8200余名同学登录系统学习,3000多名同学参与竞赛答题,最终产生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53名。

音乐舞蹈学院、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三个学院登录学习率均在50%以上,经研究给予上述三个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学校将择日向获奖学院和同学颁发奖状、荣誉证书及奖品。希望获奖学院和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身消防安

 

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附件:烟台大学第一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学生获奖名单

 

 

                       保卫处   学生工作处

20191213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