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高峰时段对北校区西南门进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烟  台  大  学

 

 

 

关于在高峰时段对北校区西南门

进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各经营业主:

我校北校区西南门地处交通繁忙区域,高峰时段车辆拥堵现象十分严重,广大师生对此意见比较集中,纷纷通过网上民声、电话等多种渠道建言献策,希望学校尽早解决这个突出问题。

为进一步规范北校西南门交通秩序,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通过反复实地调研论证,参考师生合理建议,结合公安交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学校将从2019125日起,在高峰时段对西南门采取适当交通管制措施,即:正常工作日中午11201200,下午17101800,从西南门入校车辆一律右转进入临山南路,禁止左转。届时保卫处将设立引导标识,并加强路面交通疏导。

希望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充分理解和支持学校的交通管理措施,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1126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