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于秀国给保卫支部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8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保卫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秀国同志以“缔造新时代崭新面貌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什么是新时代”“新时代暂新面貌”“中国共产党缔造新时代的密码”等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当前的社会舆情和国际国内形势,对新时代进行了深度解读。于常委讲解深刻而生动,循循善诱,娓娓道来,让人不禁为中华民族而自豪,为党和国家而喝彩,也油然而生出一种身为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课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