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请消防专家郭卫华为客座教授

作者:高岗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我校聘请消防专家郭卫华为客座教授

    83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435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书授予仪式,聘请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高级工程师郭卫华大校为我校客座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出席,建筑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由保卫处处长杨乃军主持。

    王强副校长为郭卫华大校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王强指出,学校聘请郭卫华教授除承担建筑学专业部分理论和实践教学外,还希望郭卫华教授能充分发挥在消防领域的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更加有效的指导我校的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在消防安全工作业务培训、隐患排查、隐患整改等方面给予我校指导,为巩固和深化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郭卫华教授感谢学校的信任,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充分发挥自己在消防安全领域的专业特长,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水平作出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郭卫华教授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就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00372.JPGDSC00380.JPGDSC00388.JPGDSC00391.JPG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