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317日上午,思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铭新一行两人来到我校,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50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1000N90防护口罩。副校长王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思迈科技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思迈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在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思迈科技集团的大爱之举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彰显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学校将妥善利用这批捐赠物资,切实保障防控工作的落实,做到物尽其用,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思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防护新材料和教育人工智能领域综合性科技创新企业,是公安部、解放军总后勤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科研项目重点合作单位,自疫情发生以来,思迈向全国公安系统供应KN95口罩200余万只,为战斗在一线的公安防控人员提供了安全保障。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