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6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强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杨乃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任汇江、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赵利江分别就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要求、实验室安全工作、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本单位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给予现场解答。

王强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居安思危、常抓不懈,要守土有责、积极作为,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严抓实,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行动上;二是各单位要按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认真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重点做好乘车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宿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堂安全、防汛防溺水安全等工作;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制,把每项工作明确责任到每个人;四是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涉及多部门的,要根据各自职责做好相关工作,形成合力;五是严肃安全责任追究,对工作不到位,措施不得力,责任不落实而发生重大问题的,学校将坚决追究有关单位领导和人员的责任。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