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暨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第一课

 

为深入推进学校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根据学校新生军训工作的总体安排,93-4日,学校邀请烟台市消防支队莱山区大队22名消防辅导员走进教室,对我校新生进行了44场消防知识讲座。

消防大队消防辅导员结合生活中常见的事例向全体新生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用电用火注意事项、隐患排查及逃生技能等内容,通过培训让学生掌握正确报警、火场逃生、扑灭初起火灾等消防技能要点,并通过播放火灾案例、展示消防器材等形式,向广大新生详细讲解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常规消防器材的检查和使用方法。

授课结束后,全体新生现场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微信图片_20190906110256.jpg微信图片_20190906110306.jpg微信图片_20190906110314.jpg

 

 

烟台大学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