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学校安全检查组来校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19日下午,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校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消防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方面的主体责任建设情况,随后对我校消防监控中心、幼儿园、部分学院实验室、危化品库、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日常安全管理规范并注重创新,尤其消防安全方面有整体规划、责任体系健全、制度建设完善,特色亮点较为突出。对于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

    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项检查活动。

 

烟台大学保卫处